数大学院党委数学与统计学生党支部开展“开学第一课,‘偶像’的定义”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14 18:0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1409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黄英华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9日下午, 数学与统计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152开展“开学第一课,‘偶像’的定义”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副处级专职组织员谭丽琼同志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110人参会,会议由李春莹同志主持。

首先,谭丽琼传达贵州师范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的精神,指出学校的中长期发展目标是要建设成为区域一流特色鲜明应用型大学,希望同同学们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这个目标而奋斗。

活动紧紧围绕开学第一课,“偶像”的定义这一主题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与会同志提出了新时代“偶像”的定义,他们认为偶像应该是给青年一代树立正确的人生导向,让青年人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的人;他们讲述自己偶像的故事,向偶像致敬,向偶像学习,希望自己能拥有一个梦,那就是成为更好的自己。最后,支部书记严烨就这一主题,为与会同志讲《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党课,她强调,作为当代青年,要有理想、敢担当、有勇气、讲奉献、有激情、敢创新,有水平、有能力,能担当起国家赋予的责任,实现理想和抱负。

文/图 周甜、赵筱璇、严烨 审核/谭丽琼

谭丽琼同志讲话

严烨同志讲话

李春莹同志带领学习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