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大学院党委数学与统计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民族历史,弘扬民族精神”主题活动

时间:2020-09-24 18:1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2411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3日, 数学与统计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237开展“不忘民族使命,弘扬民族精神”主题活动。会议由杜莹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110人参会。

会议开始,杜莹讲述此次活动的意义,强调每位党员同志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

接着,杜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回顾民族历史,并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有关视频,通过观看学习,大家了解到在困难重重的背景下,我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最后,杜莹同志表示我们应深刻感受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宁死不屈的精神,应当去学习先烈们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应该缅怀先烈,敬仰历史,铭记历史。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我们不仅感受到当年中国共产党开展战斗的不易,同时也使我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将这种永不停息的革命精神传承下去。不忘初心,砥砺前进。

文/图 严烨 周甜 赵筱璇  审核/谭丽琼


秦书森同志发言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