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焦建军院长来我院做考研推介报告

时间:2020-09-25 16:5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2506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梁星雨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提高统计学专业学生对考研的认识,精准备考2021年的研究生考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左羽院长2020年9月24日下午邀请贵州财经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焦建军院长一行来学院做了“贵州财经大学数统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考研报告。左羽教授、汪少祖博士、任善静博士、17级统计学全体考研学生和18级统计学有考研意向的同学3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会议主持人任善静博士介绍了参会代表,左羽代表学院欢迎焦建军一行的到来,介绍了学院和财经学院的渊源和学院历年报考财经大学统计学的学生情况,向参会学生介绍了本次报告会的主讲人焦建军教授和财经大学石磊博士。焦建军从贵州财经大学的基本情况、数统学院学科介绍和招生计划、研究生报考条件、学费标准及奖助体系、现阶段考研的形势进行了全方位的剖析和解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出“考研宜早不宜迟”的观点。讲座后,焦建军和石磊博士与参会学生进行交流,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解答,鼓励学生报考贵州财经大学数统学院的研究生,继续深造,勇挑重担。

任善静博士做了总结,对焦建军教授的精彩讲解及对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的深厚感情表达了感谢。本次推介会的举办,让怀揣考研梦的学子对贵州财经大学这所历史悠久的财经院校有更深的了解与认识,为同学们坚定考研方向、明确学习目标奠定基础。

文/刘益波   图/汪少祖  审核/汪少祖

左羽院长发言

焦建军院长做报告

参会代表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