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时间:2020-09-28 17:4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2810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敖雅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5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于宁静楼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委书记李艳琴、副处级专职组织员谭丽琼、宣传委员熊伟程、青年委员伍玲婧、统战委员尚金红参加会议,副院长汪少祖、学生支部书记王玉清列席会议,学习活动由李艳琴主持。

首先,李艳琴领学《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谭丽琼领学《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熊伟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接着,宣传委员熊伟程、统战委员尚金红、青年委员伍玲婧等同志结合本次的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紧紧围绕全面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确保高校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全面从严治党和切实维护我国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等进行了讨论。同时,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在学院各专业的人才培养过程中紧紧围绕这个根本问题开展各项工作,构建思政课程、课程思政同向育人的大思政课程育人格局。

会议最后,李艳琴指出此次学习内容丰富,强调党员干部要始终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理论修养,切实筑牢业务修养,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到学校、学院事业发展中。

文/王帮艺  陆繁华   图/雷尊宇   审核/谭丽琼

李艳琴讲话

全体人员认真学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