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0)——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微课教师培训)项目系列报道(二十四)——第二期正式开班

时间:2020-11-25 16:2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2507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21日,国培计划(2020)——中西部项目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微课教师培训)项目(第二期)开班典礼在我校宁静楼151会议室举行。贵州师范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国培信息技术学科负责人熊伟程,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出席,国培信息技术第二期100名参训学员、教学班主任、生活班主任、教学助理等参加,开班典礼由国培信息技术学科负责人崔忠伟主持。

熊伟程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以及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本次培训的课程设计、专家团队、考核评价、管理服务等培训的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并对培训纪律、防疫安全等进行了强调,他表示希望大家保持积极的心态,在这里度过一段快乐幸福的研修时光。

学员代表——贵阳市观山湖区第一小学的陈如意老师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发言。感谢“国培计划”提供的本次培训机会,希望自己在培训中学到的相关知识运用到自己的教学实践中去,切实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分两个班开展团队拓展训练。开班典礼结束后,学员们表示,很幸运能够和大家相聚在一起学习,要抓住这次机会努力提升自己。

文/图 杜素梅  庄道龙 审核/熊伟程

开班典礼现场

团队活动一

团队活动二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