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0)——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微课教师培训)项目系列报道(三十八)——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0-11-27 16:0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2702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赵菁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丰富全体参训学员的业余生活,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促进学员交流,增进学员感情,11月26日下午,国培计划(2020)——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微课教师培训)项目第二期全体学员在体育馆开展了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包含了三个项目:跳绳接力、背排球夹气球、“力拔山河”。比赛项目不仅体现了团队精神,而且兼顾了趣味性和技巧性,同时也促进了学员之间的相互信任,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比赛现场,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通过这次活动,让学员放松身心又得到锻炼,增进彼此了解,增强团队凝聚力。

文/图 陈如意雷尊宇 张冬琴 审核/熊伟程

“力拔山河” 活动现场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