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0年第四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0-12-08 22:4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0808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吕晓蝶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4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宁静楼会议室召开第四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副处级专职组织员谭丽琼、宣传委员熊伟程、纪检委员任善静、青年委员伍玲婧、统战委员尚金红参加会议,院长左羽、副院长汪少祖、学生支部书记严烨列席会议。李艳琴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李艳琴领学《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院(系)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示范文本的通知》,她着重强调了文件中新增的部分,要求大家要重点学习,加深理解。接着,谭丽琼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公报》,向大家传达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熊伟程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任善静通过知识竞答的方式带领大家学习《宪法》相关知识点。

第二阶段是中心组成员尚金红、伍玲婧和支部书记严烨交流学习体会。他们的发言内容紧紧围绕学习的内容和自己的工作,均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把学习的理论知识用来指导自己的实际工作,把工作做得在扎实再细致一些。

会议最后,李艳琴做总结,她要求中心组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领会,在学习工作中学以致用,更好地推进学院工作发展,确保做出亮点,取得成效。

文/图 王帮艺 龚华余 陆繁华 杨廷国 审核/谭丽琼

李艳琴主持

熊伟程领学

伍玲婧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