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时间:2021-01-05 14:4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10502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1月3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在宁静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副处级专职组织员谭丽琼主持会议。

首先,谭丽琼宣读党支部书记述职的相关要求以及述职流程,然后教师党支部书记任善静、数学与统计学生党支部书记严烨、信息工程与物联网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玉清、计算机与大数据学生党支部书记伍玲婧分别进行述职。大家的述职报告都紧紧围绕着支部2020年度工作展开。接着,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年度工作进行点评,宣传委员熊伟程点评指出支部组织生活形式内容应丰富多样化,以后要多加强指导参与计算机与大数据学生党支部活动。副处级专职组织员谭丽琼点评指出各支部的记录存在的问题,各支部书记要充分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员教育管理落地落实。党委书记李艳琴对各支部本年度工作情况做点评指出,各支部一定要规范入党流程和加强对党员教育管理,做好相关记录,扎实找出支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更要在下一年进行整改。最后,院党委综合平时掌握、调研了解和支部书记述职等情况,对各支部做出了评议,确定了考核等次。

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对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方面起到了促进作用。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探索院系基层党委治理组织力的提升路径,加强组织建设。

文/图王帮艺雷尊宇审核/谭丽琼

李艳琴作点评

谭丽琼主持会议

熊伟程作点评

教师党支部书记任善静进行述职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