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07 18:4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10707撰稿单位:数大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1月6日上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在宁静楼第九会议室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校督导组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党委宣传委员、副院长熊伟程,副处级专职组织员谭丽琼参加会议,院长左羽、副院长汪少祖、纪检委员任善静、统战委员尚金红、青年委员伍玲婧、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列席会议。李艳琴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李艳琴书面通报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查找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接着她代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随后,在李艳琴带头进行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之后,熊伟程、谭丽琼依次进行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校督导组听完汇报后表示:会前准备比较充分,查摆问题比较务实,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坦诚,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充分,深刻剖析了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具有可行性的整改措施,但还是有些同志在查找自身问题时还不够深刻,不够具体,还需改进。最后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必须强化创新意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着力强化政治功能,提升班子成员的凝聚力,加强党员管理、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会议最后,李艳琴对督导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态:在往后的工作中,会全面接受民众意见,认真整改班子,坚持做到不回避、不绕弯、不退缩,确保本次主题民主生活会开出实实在在的效果,会团结一心、努力工作、共同推进学院发展。

文/图王帮艺、雷尊宇 审核/谭丽琼

李艳琴主持会议

谭丽琼作检视剖析

熊伟程作检视剖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