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21-02-27 19:1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22701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月22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通过线上开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21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党委书记李艳琴、宣传委员熊伟程、纪检委员任善静、青年委员伍玲婧、统战委员尚金红参加会议,副院长汪少祖、学生支部书记王玉清、严烨列席会议。党委书记李艳琴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李艳琴组织学习《习近平赴贵州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熊伟程《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讨论交流中,尚金红谈到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贵州考察,让其深刻的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关心民生,关注贵州发展,表示自己也会认真做好师生的服务,做好学院后勤保障。熊伟程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去的黔西和观山湖区都与自己息息相关,表示自己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做好本职工作。伍玲婧表示我们不仅要努力工作,更要将贵州红色文化厚植于青年学子心中,重视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结合“四史”加强学习和引导。任善静作为支部书记,表示将组织支部教师走进化屋村学习民族特色,传承民族文化。

最后,李艳琴强调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并对大家提出希望:首先,希望党委根据开新局创新路的思路,计划好学院未来的核心发展方向。其次,希望各党支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联系基层,将学科专业与乡村产业、扶贫成果有机融合。最后,希望大家坚决做好“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

文/图 王帮艺、雷尊宇 审核/李艳琴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