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院长左羽教授来我院指导师范类认证工作

时间:2021-03-23 17:5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2316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吕晓蝶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3月22日,音乐舞蹈学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以“师范类认证工作”为主题的会议,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到贵州省高等学校卓越人才培养指导委员会委员、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院长左羽教授,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付巧、院长马关辉、副书记朱晨刚,以及音乐舞蹈学院全体教职工,本次会议由马关辉主持。

首先,左羽教授就基于师范类认证的本科改革的探索与实践进行讲述,并提出要点。一提高认识,统筹到位,准确理解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内涵,以学生为中心进行认证工作,熟悉学院整体状况;二培养有特色的大国良师,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全面保障和提升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培养高素质、专业性、创新型的教师队伍;三认真做好任务分解,确保相关工作的有序进行。提高服务学生能力,师范认证工作要应严格把关,密切配合,全力以赴,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教职工对师范类专业认证的总体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对进一步加强师范类建设,提升人才培养,做好认证准备工作具有指导性作用。

文/肖乔新 图/赵京陈 审核/马关辉

左羽教授讲话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