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24 18:3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2410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杨青雨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3月19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支部长期工作的任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在宁静楼第九会议室进行,由支部书记任善静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任善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全体教师党员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积极落实工作措施,扎实推进工作模式;尚金红同志带领全体教师党员学习王玉老师英雄事迹,学习王玉老师矢志不渝、忘我工作的担当精神,激励党员同志将担当精神运用到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当中。

最后,任善静同志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她强调党员教师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坚持新发展理念,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创新理念,更好地推进支部的发展,促进学院更好的发展。

文/图 任善静 孔芷若 审核/谭丽琼

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任善静主持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