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学院会议传达学校“知史鉴今悟思想伟力,崇德增信开发展新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1-04-06 17:2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0610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吕晓蝶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4月2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宁静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知史鉴今悟思想伟力,崇德增信开发展新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副处级专职组织员谭丽琼主持会议。

会议上,谭丽琼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知史鉴今悟思想伟力,崇德增信开发展新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特别是深入学习石培新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开展好党史学习专题教育。谭丽琼同志重点传达了石培新书记在党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石培新书记强调要高度重视党史教育,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教育任务,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要对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好典型、好做法、好成果及时挖掘提炼,打造亮点,持续发出有力度,接地气、入人心的好声音,为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最后,谭丽琼要求各党支部在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师生认真学习本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在工作学习中认真贯彻落实。

文/图 王帮艺 杨波 审核/谭丽琼

谭丽琼领学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