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缅怀致敬先烈英模,迎接建党百年华诞”清明祭扫活动

时间:2021-04-06 17:2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0603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姚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4月3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于贵州人民抗日战争纪念碑组织开展“缅怀致敬先烈英模,迎接建党百年华诞”清明祭扫活动,数大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吴丽妹、团委委员及各团支部学生代表共31人参加此次活动。

到达烈士陵园后,全体人员怀着对先烈无限怀念和崇敬的心情,对烈士陵园进行祭扫,并在烈士墓前敬献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白花,接着,由吴丽妹介绍贵州人民抗日英雄事迹,仿佛重现了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带着沉重的心情学生代表寇家玺带领大家进行宣誓,让我们了解英雄,记住历史,缅怀那段逝去的峥嵘岁月,牢记初心使命的决心。

此次“缅怀致敬先烈英模,迎接建党百年华诞”祭扫革命烈士陵园活动,在缅怀先烈的同时深刻了解党的历史,通过红色教育激励青年学子们积极奋进,实事求是,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年华诞献礼。

文/图 伍玲婧 李婷 审核/谭丽琼

学生组织出发合照

学生代表发言

祭扫活动合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