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顺利举行“启程杯”篮球赛暨“健康跑”活动开幕式

时间:2021-04-06 17:3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0608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吕晓蝶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之间的感情交流,4月1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于室外田径场举行“启程杯”篮球赛与“健康跑”活动的开幕仪式。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团委书记伍玲婧、辅导员老师谢佳、令狐蓉出席本次开幕式,数大学院各班级运动员代表参加本次开幕式,本此开幕式由李婷婷主持。

首先由谭丽琼为开幕式致辞,她强调此次篮球比赛与跑步活动的开展不仅仅是对于学生们身体的锻炼,更是心灵的一种磨炼,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并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去面对,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接下来由篮球赛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要求各班运动员要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场球赛,以“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原则顺利开展篮球比赛。

随后,跑步活动运动员代表吕敬义带领所有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要以锻炼身体为初衷强健体魄,按照时间安排严格有序进行本次健康跑活动,呼吁全体同学积极参加。最后,由团委学生会舞蹈队带来充满青春活力的爵士舞,开幕式现场气氛热烈,弥漫着青春的气息。

数大学院“启程杯”篮球赛暨“健康跑”活动的开展,以增强学生体魄,促进学生彼此之间的友谊为目的,希望全体学生可以在本次篮球赛与跑步活动中大放异彩,展现数大学院学生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与良好的风貌。

文/图 张骞予 周娜娜 伍玲婧 审核/谭丽琼

谭丽琼为开幕式致词辞

“健康跑”活动运动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启程杯”篮球赛裁判长宣誓

运动员代表领跑

运动员代表领跑

开幕式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