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21届毕业实习总结系列活动(四)——召开实习总结评优工作会

时间:2021-04-09 16:4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0908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姜小红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考核2021届学生的实习情况,了解学生在实习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经验,评选出2021届优秀实习生、校内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及校外优秀实习指导教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于4月6日举行2021届实习总结评优工作会,学院领导、各系主任、2021届各班辅导员出席会议,学院实践秘书、各实习小组参加评优答辩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熊伟程副院长主持。

学院院长左羽教授首先对此次实习总结评优工作会的重要性进行强调,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然后进行的是优秀实习生的评选,分为数学与统计组、计算机组两个组进行,参加评优的学生以PPT的形式进行现场汇报、答辩,现场汇报3分钟,提问2分钟,评委老师现场评分,最终确定各专业的校级优秀实习生和院级优秀实习生名单。

优秀实习生评优结束后,全体参会老师在宁静楼第九会议室开会集中推选优秀实习指导教师人选,根据各系推荐名单,实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现场确定校内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及校外优秀实习指导教师的名单。学生及指导教师评优结束后,熊伟程副院长对2021届实习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2届实习工作进行安排。

文/冉江婧 图/张靖宣 审核/熊伟程

学生现场答辩(一)

学生现场答辩(二)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