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新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13 17:0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1302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杨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现新青年风采。5月11日晚上,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宁静楼152教室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新青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周甜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首先,杨波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讲话精神,要求青年学子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勉励和嘱托,化为学习奋斗的不竭动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其次,周甜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的讲话精神,强调作为青年要爱国爱民,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再次,由党支部第三学习小组领学五四运动的背景和五四运动精神,带领支部全体成员观看“五四运动”的视频。观看结束后,参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发言,“表示要善于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新理论。要坚定信念,始终同党和人民站在一起,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接着,支部开展了“红色经典作品朗诵“活动,各位同志积极踊跃参加,诵读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红色经典作品朗诵的艺术感染力和舞台表现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最后,杨波强调:“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是整个国家的未来和希望。我们要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向先辈学习,争做时代新青年。

文/图 杨波 周甜 郑洁  审核/谭丽琼

杨波发言

周甜主持

叶小彩发言

红色经典作品诵读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