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20级人工智能班开展“学党史,知党情,扬党风”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6-21 19:0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2114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姚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党史、了解党情,坚定信念跟党走,6月18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2020级人工智能班在致远楼407组织开展“学党史,知党情,扬党风”主题团日活动,数大学院团委书记伍玲婧、数大学院团委成员和2020级人工智能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团支书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随后通过党史竞答、游戏互动、观看视频、讲党史故事等方式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业绩,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激励我们继往开来,砥砺奋进。最后,伍玲婧总结强调,青年队伍要加强组织内部建设,增强凝聚力,并不断分享、交流,加深对党的认识,明确自身的发展方向。

本次活动,通过学习党史,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程,党史记载了中国共产党引领人民的辉煌成就,更蕴有近百年的艰难探索与不屈精神。希望青年们都能够牢牢掌握这门必修课,坚定理想信念,砥砺个人品格,延续属于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文/图 李婷 伍玲婧 审核/谭丽琼

同学们分享党史故事

同学们观看《觉醒年代》片段

伍玲婧总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