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1-07-06 15:1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0611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7月3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宁静楼151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杨波同志主持,数学与统计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杨波提出本次会议讨论叶小彩等13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相关事宜。接着,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由叶小彩等13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并对自己预备期一年内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总结,反思自己的不足,并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然后,由杨波代表支委会向大会介绍这些同志在预备期间的工作表现和教育考察意见等情况,支部所有正式党员根据拟转正预备党员的实际情况,对预备党员能否如期转正进行了表决,会议提名牟泆名同志为监票人,徐明慧同志为计票人,以不计名投票的方式当场填写表决票,并统计宣读票决结果,整个过程严格遵守预备党员转正的程序进行。经支部大会投票表决,同意叶小彩等十三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会议尾声,杨波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十三位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要求同志们要严于律己,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文/图 杨波 周甜 郑洁 审核/谭丽琼

杨波大会

齐唱国歌

投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