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1-07-07 16:1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0707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7月3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宁静楼151开展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大会由谢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谢佳指出本次会议议题是讨论丁丹丹等7位预备党员是否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对会议流程做了相关要求。随后丁丹丹等7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对一年内思想、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做了说明,总结自己预备期内的不足,并表示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要不断增强政治素养,做好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随后,谢佳代表支委会向大会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教育考察意见,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同意丁丹丹等7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大会最后,支部书记谢佳作总结讲话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要有远大志向,要将个人的梦想与中国梦融合起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不骄不躁,锐意进取,继续发扬优点,纠正缺点,要注重党员形象,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党的的新生力量,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图 谢佳、杨单、王佳伟 审核/谭丽琼

大会现场

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

党员投票表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