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举行第4期辅导员理论学习暨假期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1-10-08 18:1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00804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强化辅导员理论水平及做好国庆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9月30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召开第4期辅导员理论学习暨假期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谭丽琼分享自己参加省级教师培训项目“四个引领”教育骨干教师专题培训班的收获和体会。接着,她通报学院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也强调国庆假期辅导员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开展国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并对国庆假期间学生出行和返校工作做出具体要求。随后,各班辅导员汇报班级学生本周的学习生活情况。

最后,李艳琴总结讲话。她强调,一是辅导员在开展学生工作中安全始终是摆在第一位,特别国庆假期即将来临,要扎实做好假期安全教育,假期随时关注学生的安全状况。二是辅导员要加强对学生的思政政治教育,在学生中做好政治引领、价值引领、思想引领和道德引领,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图 匡辉 唐瑞麟 令狐蓉 审核/谭丽琼

李艳琴讲话

谭丽琼主持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