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举办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专题党课

时间:2021-10-19 18:4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01925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杨青雨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确保新发展党员的质量。10月15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宁静楼151举办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马敏耀、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杨波、学生第二支部书记伍玲婧、学生第三支部书记谢佳、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典礼。

首先,杨波主持开班典礼,简要介绍了我院组织举办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相关情况以及培训考核要求。李艳琴讲话,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一是要明确入党动机;二是要重视此次培训;三是要遵守培训纪律,严格服从培训要求。李艳琴表示,希望大家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自觉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力争早日加入党的队伍中来。

开班典礼结束后,李艳琴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为主题进行了专题授课,从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伟大建党精神、四个伟大成就三个方面为切入点,向大家介绍了党的辉煌历史与瞩目成就,希望大家从中汲取奋进磅礴力量,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要求同学们加强理论修养,提高对党和党章的认识。

最后,李艳琴寄语积极分子:“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坚持理想信念,筑牢精神支柱,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勤于思考,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图 杨波 龚华余 陈雨欣  审核/李艳琴

开班现场

李艳琴授课

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