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赴台交换生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5-03-20 16:24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鼓励学生交换学习,方便学生了解台湾学习情况,物电学院于3月19日在宁静楼420会议室召开赴台交流生学习汇报交流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基层党委副书记何毅、14级辅导员王珏老师、赴台交换生曹彧婧等四名同学以及13、14级各班代表。会议由何毅主持。

交换生代表曹彧婧谈了在元培医事科技大学的学习生活经历。从学习方面,生活方面,风土人情方面详细的介绍了台湾和内地大陆之间的不同。其中谈到台湾以实操为主,课本为辅的教学理念而大陆更加注重课本理论知识教学。同时也分享了在台湾的精彩生活和成长变化,交换学习使自己的目标更加明确。另一名交换生也就在台的学习生活讲述他的心得体会。接着,同学们对感兴趣的问题自由提问,与四位交换生进行更加详细的交流,会议气氛活跃。

交流会议调动了同学们赴台学习的积极性,也让大家了解到两岸不同的教育方式和特色,开拓了学生们的视野,进一步激发了学生走出去学习的积极性。

文/图 郑萌萌 审核/王平瑞

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交换生代表分享心得体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