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敬老院,将爱送到家”——物电学院组织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5-04-23 17:28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4月19日下午,物电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与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代表55人共同走进乌当区情人谷老年公寓参加敬老活动,为老人带去问候和爱心。

到达养老中心后同学们积极热情的与老人拉起家常。从自我介绍开始,大家围在老人身边,有的帮老人捶腿、捏背,有的帮助老人剪指甲,有的帮助腿脚不便的老人在院子里活动胫骨。稍作休息后,同学们为老人带来精彩的表演,有唱歌、跳舞、弹吉他等,表演当中唤起了老人们年轻时的记忆,不断有老人参与当中也跟着唱起来跳起来,同学们还给老人们带去了许多水果和蛋糕,可以让老人在边吃边看中体会其中的欢乐,其中,一位85岁的老人为同学们唱歌,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结束后,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为同学们竖起大拇指,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将老人们送回之后,同学们都认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也呼吁我们同学要从自身做起,关爱老人,奉献爱心。

文\吴敏 图\郑萌萌  审核/王平瑞

85岁老人民族舞蹈表演

老人们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