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4-12-02 20:27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11月28日,物电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物电学院党委书记王平瑞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平瑞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认为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要求物电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完成教育实践活动中制定的整改措施和任务。要进一步制定完善整改措施,切实解决好涉及师生的各项问题,真正使师生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得到实惠。

文/楚亚萍 图/王炳杰 审核/王平端

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讲话》精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