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行2015届毕业生就业暨2016届学生实习讲座

时间:2015-04-23 17:15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4月17日中午物电学院在宁静楼152教室举行2015届毕业生就业暨2016届学生实习讲座,特邀请北京尚呈实验室总经理及IOS软件开发工程师到会主讲。讲座由物电学院青年教师谭韬主持,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副书记何毅参加了会讲座并讲话。

王平瑞首先致辞,感谢北京尚呈实验室的总经理和IOS软件开发工程师给同学们做讲座,希望同学们认真听讲,虚心学习,大胆提问,为自己的求职之路打好基础。北京尚呈实验室总经理及IOS软件开发工程师给同学们讲解关于IOS软件的内容。并讲到在这次培训中还会有专门的培训室以及老师的专业教学。主讲人讲完后留有自由问答时间,现场互动让学生有了更多的机会考虑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学生受益匪浅。

文\图 郭雅心  审核/王平瑞 

北京尚呈实验室总经理及IOS软件开发工程师讲解IOS系统

 

老师同学共同探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