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大学生自主创业知识产权讲座

时间:2015-06-22 17: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5062507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莹责任编辑:孙秀华

为增强学生自主创业和专利申请的意识,深入贯彻知识产权与大学生自主创业专利保护,物电学院于6月19日下午在宁静楼151举办知识产权讲座。有幸请到了贵州贵达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建主讲,副院长熊德永主持讲座。

首先,李建律师就什么是知识产权、与企业关系、与大学生自主创业以及如何保护自己知识产权等问题为大家一一讲解。讲座中他强调保护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在激发大学生自主创业精神的同时要培养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 并且结合了具体事例详细的介绍了创新创业过程中如何保护知识产权,从而更好地推动社会的发展。

本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知识产权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创新创业过程中知识的保护意识,为大家带来有益的启发,讲座赢得一致好评。

文/图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审核/周筑文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