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6-11-03 15: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10305撰稿单位: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更好的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倾听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善学生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营造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氛围。11月2日,我院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来自学院4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院长周筑文、副院长陈德良、副书记何毅、办公室主任刁心峰、教学督导闻水国和孔博、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刘高福主持。

座谈会上,周筑文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学生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是师生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座谈中,与会同学都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对部分老师上课方式、课堂纪律、课程进度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参会领导及老师都仔细倾听并一一记录,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周筑文最后表示,此次座谈会促进了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沟通,对提高教学质量,保障正常的教学秩序都是必要的。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进行梳理并一一落实,学院将尽力去解决,力争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文/图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审核/周筑文

物电学院期中教学检查(一)

物电学院期中教学检查(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