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物电学院关于《PIC模拟及辉光放电》专题讲座

时间:2016-11-11 17: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11406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活跃学术气氛,提高学院学术交流,11月8日-11月11日物电学院开展学术活动周。11月8日下午,周筑文教授作学术活动周第一场讲座,报告专题为《PIC模拟及辉光放电》讲座。

周筑文就有关PIC软件的设计与价值理念、PIC模拟及辉光放电的研究价值与科学用途进行了深入讲解,并结合我院学生专业的毕业论文设计、发展前景及我院有关招收研究生的方向进行了延伸介绍。并且周筑文针对重点部分进行了详细说明,深入浅出地讲解,学院师生对辉光放电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学术会上气氛热烈,会场时常响起阵阵热烈掌声。

本次讲座,使我院学生对自己所学专业的发展道路有了明确的方向,激发了师生对科研的热情,体现了我院"教学促进科研,科研反哺教学"的人才培养特色。

文/图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审核/周筑文


报告会现场


学院师生认真听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