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之二——安全教育

时间:2017-09-06 19: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0615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2017级新生在校期间的安全意识,9月4日,物电学院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教授在宁静楼151就大学生安全方面的相关问题及注意事项开展了专题讲座,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王书记对新生入校以来的情况表示问候和关心。接着,王书记就安全教育从防火、防盗、防骗、防人身伤害等方面进行介绍,并从大学生寝室用电安全、预防网络诈骗以及交通安全等方面结合生活中的实例进行分析讲解。

最后,王书记告诫新生,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注意自身财产安全及人身安全,不得违反学校相关安全管理的规定;并强调到,学生的安全是父母和学校老师们共同关心、关注的大事,希望新生同学们在大学里能平安、健康的成长、成才。

文/图 雷仕娜   审核/王平瑞


王书记在给新生们进行安全教育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