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之一——学院专业发展、院情教育

时间:2017-09-06 20: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0616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帮助学院2017级新生尽快了解学院教学发展情况,9月4日,物电学院院长周筑文教授在宁静楼151就学院专业发展、学院院情教育开展了专题讲座,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周院长对17级新生加入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周院长从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成效及亮点、给予新生的几点建议三个方面作了讲解。周院长指出我院具有一批理论知识深厚,实践操作能力强的专业教师,还有先进的教学设备以及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和悠久的办学历史。同时,周院长也对我院的未来发展、各专业、学科今后的发展情况以及就业前景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周院长告诫新生同学们,希望他们在今后的专业课程学习中刻苦努力,规划好自己大学的生活、学习目标,预祝他们在大学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成。

文/图 雷仕娜   审核/周筑文


周院长在给新生们开展讲座


新生们认真听讲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