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资助政策介绍——物电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系列讲座之三

时间:2017-09-07 20: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313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不让每一个学生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同时也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国家目前的资助政策,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于9月5日在宁静楼151教室举行了题为“学校资助政策介绍”的讲座。讲座由物电学院王珏老师主讲,2017级全体新生参与学习。

讲座中,王珏耐心地向2017级各位新生讲解了目前国家的资助政策,包括奖学金、助学金、国家生源地贷款等各方面的问题。讲座中还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就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奖学金、助学金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学认真听讲,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而有序。

讲座最后,王珏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了解了国家一系列的资助政策的同时,要心怀感恩,努力奋斗,将来能尽自己所能回报社会。

文/图 路萍、楚亚萍  审核/王平瑞

王珏老师介绍资助政策

同学们认真听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