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物电学院学生参加第三届中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全国银奖

时间:2017-09-20 20: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2809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15日至9月19日,第三届中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隆重举行。物电学院学生刘阳、肖美琴、杨昌芝、黄朝勇及我院毕业生韦南京参与组建的Museum+创新创业团队,在该赛事中脱颖而出,取得全国银奖。该奖项为我校在该赛事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参赛得到了校领导和物电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也得到了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该成绩的取得是我院对学生的教育成果以及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效的体现。比赛由杜宏博、谭韬与刘世华老师指导,我院莫章洁老师全程观摩了比赛。

文/图 莫章洁  审核/周筑文

比赛现场

颁奖典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