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基层党委开展下半年“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10-01 21: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0112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30日,我院基层党委为2017年下半年进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我院会议室集中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此次学习由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主持。

会上,王平瑞根据关于印发《贵州师范学院2017年下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点》的通知要求;以基层党委为中心集中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时,紧紧围绕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居于指导思想地位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线,围绕“学习系列讲话,增强‘四个意识’”主题,进行“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主题学习研讨。

最后,王平瑞谈到,党员同志们一定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实际中,认真学习系列讲话精神,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统一到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文/图 向坤  审核/王平瑞


党员教师学习系列讲话精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