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组织学习《贵州师范学院思政教育工作知识手册》专题会议

时间:2017-10-15 23: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1817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帮助师生更好、更快、更深刻的了解高校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含义,迎接教育厅思政工作检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于10月13日中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贵州师范学院思政教育工作知识手册》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主持。

会议中,王平瑞通报了我院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以及师风、教风、学风教育情况;同时,结合学院“格物究理,爱岗敬业,明德修身,为人师表”的精神;要求各自做好自己的工作。

接着周筑文院长表示,全体老师要结合学院工作深入学习体会此次专题会议精神,自觉用思政教育精神指导工作,要把学院工作同切身事务同等对待,真正实现“思政教育”中为学校和学院贡献力量。

文/图 向坤  审核/王平瑞

集中学习思想政治教育手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