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水不忘挖井人——物电学院师生同离退休老同志共度重阳佳节

时间:2017-11-01 21: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0114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2017年10月28日,今天是农历九月初九,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为庆祝我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学院请来了蒋定举、杨文华、蒋德源、盛英力、邱钦华五位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参加学校组织的《贵州师范学院2017年老年节活动》活动,并来到学院参加座谈会。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陈德良副院长及学院师生全程陪同。

在参观学院办公区和教学区后,在学院会议室419进行了交流座谈。首先王平瑞对老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衷心的感谢,对老同志们在学院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祝老同志们晚年幸福,并希望老同志能多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随后听取了陈德良副院长介绍近年来学院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其次,与老同志们进行了交流,老同志们谈到从学院建立时硬件的一无所有到目前高精度、信息化的仪器设备的变化,从师生人数的寥寥无几到全院一千多名师生,且老师的高学历、高职称都是当时无法想象的;取得如此大的成绩,让人振奋。交流会结束时,离退休老同志们表示非常感谢学校以及学院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关怀,他们也会时刻关注学院的发展,希望学院发展越来越好。最后,学院师生陪同老同志在逸夫楼演播厅观看了文艺表演,并送他们离开学校。

文/图 向坤  审核/王平瑞

同离退休同志交流座谈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