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开展“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及竞赛经验和技巧”专题讲座

时间:2017-12-17 19: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1819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5日下午,物电学院邀请创新创业学院杜宏博副教授在宁静楼437教室为我院2016、2017级学生做“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及竞赛经验和技巧”专题讲座。出席此次讲座的还有我院院长周筑文教授、党委书记王平瑞教授、院长助理刘高福、基层团委书记王炳杰、办公室副主任向坤及相关教师。讲座由周筑文主持。

讲座开始之前,周筑文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此次讲座的重要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是理论联系实践,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重要组成部分。

随后,杜宏博从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性及要求进行了说明,并就如何申报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到评审规则和结题要求出发,结合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创青春比赛、挑战杯比赛、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撰写及项目的申报时间五个大的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和分析。

讲座结束后,我院教师和学生就如何撰写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选题、申报书撰写、答辩等与杜宏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通过此次讲座,我院教师和学生深受启发,表示对提高自己的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更有信心及竞赛技巧帮助较大。

文/图 刘高福  审核/周筑文


杜宏博老师做专题讲座


周筑文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