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举办第七届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

时间:2018-04-16 19: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621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3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宁静楼428教室举办物电学院第七届中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学院院长周筑文教授、党委书记王平瑞教授、副院长陈德良、院长助理刘高福、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各教研室选拔推荐出向坤、邓睿、李特、张杨、岳天天和张海蓉六位优秀中青年教师参加教学比赛。比赛由学院二级督导组组长闻水国老师主持。

赛前,周筑文教授对学院组织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活动予以肯定和支持,对参赛老师给予鼓励,对学院中青年教师寄予厚望,希望通过此次教学比赛,教师们能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努力成为一位优秀的教师,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并介绍了比赛规则。随后,六位参赛老师精彩的课堂教学比赛,经过评委老师的评定张海蓉老师获得第一名,她在教学中很好地结合了现代教学技术“雨课堂”来丰富自己的教学手段,对概念讲解清晰,邓睿、张扬并列第二名,李特、向坤、岳天天并列第三名。

赛后,王平瑞教授对教学比赛进行点评。她首先肯定了参赛教师的教学水平,特别是几位刚参加教学工作的老师,希望他们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其次,对每位老师存在的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议和意见,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学习并改进教学中的不足,在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上取得好成绩。

文/闻水国 图/刘高福  审核/周筑文

周筑文教授讲话

参赛教师精彩讲课

王平瑞教授点评

参赛教师与评委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