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收看“新时代学习大讲堂”时代前沿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讲座的情况报告

时间:2018-04-16 21: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638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4日上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员教职员工在文化展厅收看了“新时代学习大讲堂”时代前沿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讲座。

中央纪委法规室副局级纪律检查员、监察专员陈三坤在“新时代学习大讲堂”围绕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进行深度解读,使大家深入领会《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立法精神和实质要义。

聆听讲座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相关知识,努力营造学法、知学、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文/图 楚亚萍  审核/王平瑞

老师们认真聆听讲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