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培训会

时间:2018-04-16 22: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640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引导毕业生准确有效的确定就业方向,做好踏入社会的准备,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于4月13日上午,在宁静楼436教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培训会议,物电学院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主持了会议,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王珏老师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专业的就业方向及相关就业知识以及相关的面试注意事项和面试技巧。会议中,王平瑞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向2018届毕业生讲解了如今就业的现状,从多方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机遇做出分析;王平瑞还在会中给同学们模拟了面试环节,并强调各环节注意事项,同学们都收获颇丰;会议尾声王平瑞告诫同学们在踏上工作岗位之前要学会认清自己、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

本次会议加强了我院2018届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了很多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经验和建议。

文/图 王珏  审核/王平瑞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

培训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