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有点子 有未来”宣讲活动

时间:2018-06-04 17: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0406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31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基层团委在宁静楼437举行了创意点子大赛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基层团委书记王炳杰老师倡议,15级同学袁怡凯、基层团委人员及参赛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炳杰向同学们对“有点子,有未来”进行介绍,他指出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向物电学院广大学子告知创意点子大赛的内容和参与方式,他说:“点子活动可以针对创新、创业、家乡建设、环保方面展开,让我院学子更多地参与到科技创新和科普生活创作中,挑战自己的创新思维!”

袁怡凯参加过微软创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等国家级比赛并获得了很多的奖项,他向同学们分享了他比赛的收获和心得,他说道:“通过参加了那么多的比赛,我懂得了很多,不只是在物质上得到了鼓励,更加的懂得了如何去合作,如何去发现一个好的点子,并且认真的做好它,一个好的点子可以让你收获很多的东西。”

最后与会师生展开互动交流,老师耐心的为同学们一一解答疑惑。大家都对点子大赛有了一定的了解,并表示愿意参与其中,感受创新思索的快乐,提高自我创新能力。

文/黄艳 图/熊贇华 黄艳 楚亚萍  审稿/王平瑞

王炳杰老师宣讲点子大赛内容

袁怡凯同学分享经验

同学们交流互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