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

时间:2018-06-20 23: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511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0日,物电学院在宁静楼151召开物电学院毕业生欢送会。出席欢送会的有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院长周筑文、基层党委副书记何毅、副院长陈德良、毕业班辅导员王珏及毕业班任课教师。师生齐聚一堂,诉惜别之情,扬离别之帆,共赴美好人生。

欢送会上,王平瑞讲话勉励即将走向社会的18届毕业生,希望他们要时刻保持热情,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牢记物电学院所赋予同学们的责任与使命,嘱咐同学们要做一个有利于社会,有利于国家和民族的人,最后深深叮嘱同学们常回家看看。紧接着周筑文也用幽默的语言表达了对同学们祝福,他说:“一天师院人,一辈子的师院人。”让同学们永远牢记自己永远都是师院的一份子,希望大家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随后,出席大会的其它领导、老师以及学生代表都表达了对毕业同学的祝福与不舍之情。毕业生代表刘燚发言,感谢四年物电学院的培养,感谢四年老师与同学的陪伴,感恩贵州师范学院学院的四年成就了完全不同的他们。

师生共同朗诵的《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物电学院合唱团的《送别》让欢送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让彼此的心灵更加靠近,更让那一份师生之情长存。

文/龚帅 图/龚帅 楚亚萍   审稿/王平瑞

王平瑞发言

周筑文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领导老师们出席欢送会

学子认真聆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