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领导带队参加2019年网络靶场与安全“安全赋能、训战育人”主题人才高峰论坛

时间:2019-05-27 19: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716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25日,2019年网络靶场与安全“安全赋能、训战育人”主题人才高峰论坛于贵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贵阳大数据安全产业展示中心举行,物电学院熊德永党委书记、周筑文院长带领刘高福和向坤两位老师参加此次论坛。

此次论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指导贵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各指导单位相关领导出席并作了讲话,会议邀请了中国科学院院士王小云、国家信息技术安全研究中心总师郭晓雷、武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知名专家进行了就当前新形势下网络信息安全讲解和交流,其中贵州国卫信安科技有限公司张永红总经理,对当前网络信息安全人才培养模式同参会各高校进行了联合培养模式做了探究和研讨。通过本次峰会论坛拓展了知识,深刻领悟教育者为政府、企业、社会担负信息网络安全人才教育与培养的责任重大。

文/图 向坤   审核/周筑文

教育部高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封化民秘书长讲话

王小云院士作报告

高峰论坛参会人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