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开展“两反三转”自查活动

时间:2019-06-05 18: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0503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肖海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3日,物电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在宁静楼419会议室开展“两反三转”实践自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活动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向坤主持。

按照《物电学院开展“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方案》要求,对本次活动主题“反对形式主义、反对官僚主义和转学风、转作风、转文风”逐一进行了介绍,并组织党员教师从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校园安全稳定、作风学风文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自查;通过自查活动,让广大党员教师的政治意识、防范意识、大局意识得到提升,为老师进行教学和科研营造健康向上的工作环境。

文/图 向坤  审核/何毅

自查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