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创享国际儿童创意中心到物电学院开展企业宣讲会​

时间:2019-07-03 18:5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0307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物电学院2016级学生跟岗实习工作,6月27日,深圳百变创享国际儿童创意中心在宁静楼435教室开展了企业宣讲会。周筑文院长,杨红红、张惠欣等教师及2016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周筑文对百变创享国际儿童创意中心进行了介绍,该企业提供岗位能满足我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实习实践任务需要,同时企业还对优秀实习生提供就业岗位。

其次,百变创享国际儿童创意中心的宣讲人王老师就该企业的人事构架、企业文化、企业荣誉、集团客户生活环境做了详细讲解,并与实习生分享其相关工作经验,现场学生互动十分积极踊跃,部分学生现场报名该企业实习岗位。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是物电学院顺利开展学生实习工作的体现,并为下一步实习工作的部署和安排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 张惠欣 审核/周筑文

王老师介绍相关情况

周筑文讲话

宣讲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