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特邀贵州森维洋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振銮做“大学生求职礼仪”专题讲座

时间:2019-07-03 19: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0309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w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28日上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邀请贵州森维洋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振銮来我院做“大学生求职礼仪”的专题讲座,讲座地点在宁静楼436教室,参加此次讲座的有物电学院院长周筑文、副院长陈德良以及李世雄、刘高福、廖丽君、岳天天、杨开青、李荔、孙丽萍等相关老师,学院16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和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陈德良主持。

讲座开始之前,陈德良向教师和同学们介绍了王振銮经理的简历,强调了此次讲座的意义和重要性。

随后,王振銮经理围绕什么是求职礼仪、求职形象的打造、求职的行为规范、求职礼仪中的坑等方面作了深入的分析。王振銮经理生动形象的讲解,引起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此次讲座为16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即将进行的实习和未来就业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指导。

最后,陈德良副院长对王振銮的讲座进行了总结,并再次对王振銮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文/图 李世雄  审核/陈德良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