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9-10-18 18: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801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10日,物电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宁静楼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物电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刘家兴支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今天,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字字铿锵、振奋人心。七十年辉煌成就的取得,来源于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之源、方向之舵。

七十载波澜壮阔,九万里风鹏正举。“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让我们坚守教育报国初心 勇担立德树人使命,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集中体现在回答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时代之问上,始终把牢正确办学方向,坚定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

集中学习后,全体教师党员还观看了70周年国庆大阅兵。

文/图 吴永刚  审核/熊德永

刘家兴主持会议

集体观看国庆阅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