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到乌当中学洽谈师范生见习事宜

时间:2019-12-05 17: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0502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更好地培养师范生的实践能力, 12月3日下午,由物电学院院长周筑文带队,刘高福老师、辅导员雷仕娜一行到乌当中学洽谈2017级物理学师范生实践周的见习事宜,参加本次洽谈会的还有乌当中学副校长罗安伟、教务处主任李新、教学名师刘朝龙等。

首先,刘高福介绍了目前物电学院师范生的概况及培养要求,并汇报了此次洽谈的目的和需求。接着,罗安伟副校长根据乌当中学的实际情况和已有的经验,谈了如何更好地开展“协同育人、资源共享”的想法和建议,对学院派往他们学校的“师范生见习”表示赞同,将根据我们的需求作合理的安排。

最后,周筑文对洽谈的结果表示肯定,并对乌当中学给与的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学院能与他们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为培养优秀的物理专业师范生而努力。

文/图 雷仕娜 刘高福 审核/周筑文

洽谈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