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一行赴徐州参加教育部高校光电专业教指分委第三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9-12-09 18: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0911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6日-8日,2018-2022年教育部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徐州市江苏师范大学举行。我院陈德良副院长带领光电专业教研室主任廖丽君及教师岳天天一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光电教指分委主任委员刘旭主持。与会专家委员围绕光电专业教育教学、教育部新工科项目进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和经验交流;教育部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认证处赵自强副处长以“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为中心,传达工程认证相关政策、“六卓越一拔尖”等会议精神。会议间隙,陈德良副院长也向主任委员刘旭教授、西南片区专业负责委员曹益平教授汇报了我校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建设情况。教指分委领导对我校光电专业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专业建设方向进行了指导。

参加了主会报告后,我院参会人员也分头听取了其他院校光电专业建设经验以及新工科背景下工程专业认证经验的报告。通过这次会议的学习,我院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获得了很多重要的信息,更加明确了光电专业建设方向,对于即将到来的专业评估工作以及新工科认证工作也有了明确的努力方向。

文/岳天天 图/陈德良 审核/陈德良

陈德良与刘旭教授合影

光电专业教指分委第三次会议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我院参会教师与曹益平教授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