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20-06-29 17:52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2903撰稿单位:物理与科学电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吴红燕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24日,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427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介绍人参加。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发展对象余萍等20名同志依次汇报了相关基本情况;廖丽娟等20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情况,并表明同意接受余萍等20名同志为预备党员;雷仕娜宣读了此次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随后,经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受余萍等20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雷仕娜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强调: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希望大家今后继续积极向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严格要求自己向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靠拢。

文/图 雷仕娜 余小坤 审核/于治鳞

发展对象发展有关情况

雷仕娜代表支委会汇报审查情况

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

同志们认真听讲此次会议

正式党员们参与投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